醫師失聯 女童除胎記恐落空

 / 屏東縣

  華視新聞之前為您報導屏東四歲的施小妹妹,臉上長了人字型胎記,讓她很沒自信,新聞曝光後,高雄醫學大學有一名醫生宣稱要免費為小妹妹整型。只不過,媒體熱潮一過,而這名醫生也上過電視後,現在處於失聯的狀態,小妹妹的家人很擔心好不容易燃起的希望最後落空,造成二度傷害!

  內向又怕生的施小妹,因為知道臉上人字形胎記,有好心的醫師叔叔要幫她去除,最近變得開朗多了,不只上課活潑,下課也不再怯生生的躲在角落。但是學校老師好擔心,施小妹的開心會變傷心,因為家長都連絡不到上次說要免費幫施小妹整型的醫生。

  這是十月份施爸爸帶著施小妹妹到醫院第一次看病的情形,當時全家興奮的幾乎一夜沒睡,因為施小妹家裡經濟狀況不好,做父母的雖然心疼孩子因為胎記不好看自卑,卻無法負擔高額的整型費用,這位邱姓整型醫師透過一家電子媒體聯繫,表示願意免費幫邱小妹整型,第一次看診上過電視後,醫生跟施先生說後續狀況會再透過記者連絡,卻沒消息,這一等就是一個月過去我們實際和醫生連絡。

  電話也不通,原來醫生剛好出國,回來後才會再進一步聯繫,施小妹想去掉人字形胎記的夢想,不知還要等多久。(陳傳霆 潘潔瑩 陳信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