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生搞網拍 賺的比看病還多!

彭尚興 報導

  

不景氣就連醫生也兼差搞副業賺外快,美國一位名女醫生,兼差開網路商店,一年獲利竟然高達400萬台幣,超過當醫生的待遇。

珍妮佛是四個小孩的媽,同時也是家庭醫學科的醫師,另外,她還有第三個身分,網拍賣家。這是不是有點瘋狂,醫生竟然搞起網拍。三年前,珍妮佛利可戴醫師生了一對雙胞胎女兒,因此不得不暫時停止執業,在家照顧小孩。在餵奶和換尿布的空檔,她決定上網拍賣二手衣,打發時間。沒想到業務蒸蒸日上,生意越作越大。現在她直接找大盤商進貨,拍賣的衣服堆滿了家裡的地下室和車庫,每天寄出去的包裹讓郵差兩手都抱不了。去年一年,珍妮佛的網拍生意獲利高達400萬元台幣,遠超過她當醫生的待遇,但她最大的報酬並不是金錢。

  最近珍妮佛又回到診所擔任兼職醫生,而她的先生則是名保險精算師,兩個人都屬於高所得階級,不過珍妮佛並不打算放棄她的網拍事業,因為在這個不景氣的年代,多一分收入,就多一些保障,更何況這實在是門好買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