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男童失蹤! 被熱氣球載走?

綜合報導

  

美國科羅拉多傳出這場烏龍,警方接獲消息一名六歲男童爬進爸爸的熱氣球裡;被氣球帶上天空了。警方和聯邦航空署聯手陸空追蹤,但氣球落地後,根本沒發現小男童。原來他就躲在家中垃圾箱附近。

  

外形像飛碟的熱氣球,高速在空中旋轉飛行,離地高度達兩千公尺,飛行時速高達每小時40公里。警用直昇機、聯邦航空署的雷達、以及電視台直昇機全加入搜索和伴隨飛行的任務。因為警方據報,熱氣球下方的小箱子裡可能有個六歲的小男童,由於電視台直昇機升空全程轉播,因此全美國人的心都跟著懸在半空中。事件起因是,六歲男童法康希尼跟哥哥在後院玩耍,哥哥看到弟弟爬進了爸爸自製實驗用的熱氣球下方的小箱子,無巧不巧,地上綁住熱氣球的繩子竟然鬆脫,氣球飛了、弟弟也飛走了。

  好不容易在天空找到熱氣球,氣球落地的關鍵時刻到了,大家的心也揪起來了。還好是軟著陸,警方趕緊抓住熱氣球的繩子,以防氣球又飄走了。瞧瞧四週,地面上一路趕來救援的車輛人員還真不少,但是打開氣球下端的小隔間,卻沒小男孩的蹤跡。隨後,警方在地面大搜索,搜索他家、住家附近,甚至氣球沿途飛行的區域。最後在他躲在後院垃圾箱附近,平安無恙。六歲男童搞的大家人仰馬翻、又好氣又好笑,幸好只是一場虛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