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愛脫褲子 蠟筆小新教壞囝仔

綜合報導

  臼井儀人因為蠟筆小新這部作品,一炮而紅,九零年代開始,從日本紅到東南亞,當然也在台灣颳起旋風,許多學生下課後最愛的課外讀物就是蠟筆小新,但是裡面常有脫褲子的橋段,跟超齡的對白,也曾讓許多家長很頭大。

  最愛把內褲套在頭上,最愛到處脫褲子,屁股光溜溜。最愛學大人講話,專長是氣炸爸爸媽媽。兩道濃濃大眉毛,一個圓圓大餅臉,最好的朋友是一隻狗小白,從十幾年前開始,許多學生的書包裏面,有數學國文還有蠟筆小新,可以讓小朋友馬上乖乖坐下來看書的,也只有蠟筆小新。臼井儀人畫出的蠟筆小新,從日本紅到台灣,動不動脫褲子的內容,讓許多爸爸媽媽看不下去,就怕小朋友學壞了,有樣學樣。但是爸爸媽媽再怎麼小心,好像也擋不住孩子喜歡蠟筆小新,從一本漫畫,變成一齣卡通,再變成一部電影,但是傳出畫出蠟筆小新的作者臼井儀人可能發生山難,無法再帶給大家歡笑,蠟筆小新再也無法繼續陪著大家一起長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