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糧倉坍塌! 活埋10死9傷

綜合報導

  中國貴州發生糧倉倒塌意外,一座儲存高粱的糧倉承受不住重量整座坍塌,一千八百多噸穀子活埋當時正在交易的糧商和民眾,造成十人死亡,九人受傷。

  一聲轟隆巨響,這座儲存高粱穀子的糧倉從屋頂、樑柱瞬間坍塌,大量的穀物傾瀉而下,堆成一座小山,當時有二十三人在糧倉裡進行交易,其中有四個人及時從糧倉裡衝出來,其他十九名糧商和民眾當場活埋在高粱堆裡。事故發生後,將近四、五百人趕到現場救援,大家全力挖掘穀物堆裡的人,希望和死神搶時間,但是由於穀物堆十分鬆軟,挖了這堆那堆又塌,倉內又有大量粉塵,搶救相當吃力,雖然十九人全都挖出來,不過卻有十人不幸窒息死亡,九人獲救。根據糧倉主人表示,這座糧倉可以儲存將近兩千多公噸的穀物,當時倉內只有一千八百多頓糧食,並沒有超出負荷量,幸運逃過一劫的民眾說,糧倉要垮的那一剎那,聽到木頭卡茲作響的怪聲音,機警的先跑出來,至於真正倒塌的原因,還要進行調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