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街遛"隱形狗"? 路人看傻眼

綜合報導

  

國王的新衣是隱形的,美國紐約街頭現在流行起國王的小狗,一群人上街蹓隱形狗,煞有其事清理狗便便,餵狗狗喝水,讓路人看得霧煞煞,紐約布魯克林街上許多民眾牽著空狗練,遛起了「看不見的隱形狗」,大家開心逛街,早起的民眾看得莫名其妙,以為愚人節改日期了。

  狗狗突然暴衝,拉著主人跑,主人還得裝模作樣,拉一下空狗練,一名男子拿起塑膠袋,彎腰撿拾「不存在的便便」,還有人帶新加入的幽靈狗狗去逛寵物百貨,選購玩具,或是帶著狗兒喝水,路邊的小孩撫摸起隱形狗,和牠們玩耍,原來這是一家知名網站所舉辦的街頭惡搞活動,他們號召一群演技逼真又敢玩的「男男女女」,拿著1970年發明的「隱形狗玩具」,到街頭即興演出。

  而老美的幽默感及配合度也非常好,一下子就融入情節,「正港狗」被滿街隱形狗包圍,以為到了外星球,活動結束後,有些飼主表示捨不得離開隱形狗,因為牠們不必吃喝,絕對聽話,最重要的是把真人、真狗耍的團團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