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晉德家失竊 半年被偷兩次

 / 台北市

  前台北市副市長,現任高鐵執行長歐晉德的家,短短半年竟然連續兩次遭小偷。小偷闖進他的地下車庫,不只偷走汽車音響,還抱走高爾夫球具,整個行竊的過程都被監視器拍了下來。警方破不了案,歐晉德的兒子乾脆把整個過程po上部落格,希望大家幫忙抓賊。

  歐晉德兒子公開在網路上的畫面中,一名身穿紅色衣服的男子,拿了鑰匙開了門就進去,誰也不知道,他其實是來這裡偷竊的。鏡頭來到地下室,小偷看到監視器,嚇了一大跳,連忙伸手把自己的臉給擋住,但擋完一支,還有一支,小偷從車庫抱走價值超過十萬元的高爾夫球具,整個過程都被拍的清清楚楚。

  這已經是歐家的車庫第二次被偷,誇張的是歐晉德住家門口就涉有警方巡邏箱,短短半年,居然連遭兩次小偷,歐晉德的兒子第一時間就到派出所報案,還把整個過程po上網,而同棟樓的住戶,也緊急更換門鎖。期間更傳出因為報案的不是歐晉德本人,警方一度打算吃案。

  歐晉德講得保守,但台北市一年平均發生兩萬多起的竊案,警方宣稱破案率大概是八成五,也就是說至少三千多件破不了。這當中還不包括被吃案的案子,連歐晉德這樣的名人,兩次被偷都沒破案,更別說一般小市民,碰上竊案恐怕只能自認倒楣。(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