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萬聖節 到處裝鬼嚇人

彭尚興 報導

  起源自英國的萬聖節,已經逐漸成為全球性的節日,就連中國的上海,和埃及的開羅,遊樂場也都推出應景的鬼屋探險,吸引遊客。

  女孩子的尖叫聲此起彼落,因為在這黑漆漆的屋子裡,冷不防就會跳出個青面獠牙的妖魔鬼怪,嚇人一跳。這座叫做上海噩夢的鬼屋,本來是蘇州河畔一棟廢棄的倉庫,但是經過一番改造,卻成了上海最熱門的夜間景點之一,尤其是西洋萬聖節即將來臨,鬼屋前面更是大排長龍,上海噩夢其實並沒有任何特別的機械裝置,全部是由工作人員假扮成各式各樣的殭屍吸血鬼,不過光靠這些栩栩如生的面具,和幾可亂真的化妝,就讓遊客被嚇個半死之後,又大呼過癮。

  而埃及首都開羅的這個遊樂場,最近也充滿了萬聖節的氣氛,一進門,就可以看到斷頭的巫師,和揮舞著鐮刀的骷髏,向遊客打招呼,隧道裡,更是鬼影幢幢,只是這些臨時趕製的應景道具和機關,稍嫌粗糙了一點,因此少了許多恐怖,反而多了幾分喜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