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愚蠢的禮物 豬流感生存包奪冠

綜合報導

  送禮也是一門學門,美國一家網路零售商搞創意,列出十大最愚蠢的禮物清單、博君一笑,其中最蠢的禮物第一樣就是「豬流感生存包」,有肥皂、培根OK繃、牙線和嘔吐袋,能幫你挺過新流感的威脅。黃金不斷飆天價,耶誕吊飾就來個「狗黃金」應景,造型特殊、超閃亮。

  常常忘了啤酒放哪嗎?試試這個創意「呼叫杯座」,按下遙控器,杯座會亮紅燈還會大聲打嗝,馬上就找到。工作壓力大嗎?用力的掐這隻白目雞、紓解情緒吧,如果還是很焦慮,不妨穿上這雙毛茸茸的舒服拖鞋,有精神分析大師、佛洛依德「附身」,當下見效。

  金融風暴的禍首,華爾街金融機構的執行長原來全都是大猩猩,每天玩接龍根本不管事,那就請歐巴馬出面管管這些大猩猩吧,這個扮裝組合包可以讓歐巴馬變身為各種角色,為大家解決問題。累了嗎?來點麋鹿飼料,糜鹿能全世界走透透,就是靠它們,擔心靈感稍縱即逝?有了這個錄音衛生紙架,「上」到哪、錄到哪。高球專用救生衣,保護你打球安全,八卦也不會上身,有了這些禮物能歡笑紓壓,那麼送禮的目的也就達到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