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禍撞出八卦 伍茲坦承越軌

綜合報導

  

因為一場車禍成為八卦媒體瘋狂追逐的高球天王老虎伍茲,終於打破連日來沈默、發表聲明,坦承行為越軌,對不起家人,強調他不完美,希望大家尊重他的隱私,不過外傳是他的外遇對象的女子,卻在這個時候公布了老虎伍茲的電話錄音。

  

完美男人老虎伍茲驚傳緋聞後,沈默多日,終於在官方網站發表道歉聲明,聲明一開頭就說,他讓家人失望,衷心為越軌行為深感抱歉,伍茲用的字眼是越軌,沒明明白白承認他有外遇,但他強調自己不是個完美的男人,並向所有支持者道歉,同時伍茲還批評媒體影射妻子家庭暴力引發車禍的報導極端惡毒,他希望外界留給他和家人隱私的空間。

  不過八卦媒體反而趁勢端出伍茲留給情婦、夜店女服務生潔咪格拉布斯的語音留言,美國媒體更意外發現台灣的動新聞演得更過火,並且還用調侃的語氣修理動新聞太誇張了,想不到伍茲的八卦竟然讓台灣蘋果集團成了美國媒體間的趣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