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12 18:58

輪胎熱到"爆"! 駕駛查看遭炸飛

綜合報導

  大陸氣候異常,有的地方淹大水,有的地方像是新疆吐魯番,更是熱到攝氏四十二度,而在其他省份也因為高溫讓人受不了,甚至在浙江,有車輛的輪胎因為天氣太熱居然爆炸,把駕駛當場炸飛。

  在三十七度以上的天氣開了半天,這位駕駛把車開到加油站,工作人員好心跟他說,輪胎好像太熱變形了,沒想到就在這司機前去察看的時候,輪胎突然爆炸,再看一次這驚悚的畫面,駕駛想要用手去摸摸看,還沒碰到輪胎就像炸彈一樣炸開,駕駛整個人被炸飛,撞到後面的加油機,巨大的威力把他肝臟都震到破烈。

  異常天氣影響,大陸各地都屢創高溫。號稱最熱的火爐新疆吐魯番,室外氣溫居然飆到攝氏45度,水倒到地面立刻蒸發,熱成這樣,為了避免中暑,當地民眾直到下午4點半才開始上下午班。不只是高溫,還刮起了怪風,在浙江寧波,這一整排長達一點五公里的護欄,被強風一吹,就像是骨牌一樣,一個接著一個倒下來,三十秒鐘全部倒完,看到大家是瞠目結舌,但這後續恢復的工作,可就辛苦了工作人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