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30 18:58

日本"寶塚"來台 揭開反串秀秘密

宋燕旻 魏台復 報導  / 台北市

  在日本有99年歷史的國寶歌舞團「寶塚」,要來台灣演出了,很特別的是,寶塚創立以來,團員都只有女生,演出男性角色也是由女性來反串,今天三位演員來台大秀歌舞,也接受華視的專訪,來談談訓練也多辛苦。

  女王的教室天海祐希,失樂園的黑木瞳,兩位台灣人很熟悉的知名女演員,其實都來自日本寶塚歌劇團。華麗的演出,把戲劇結合歌舞,寶塚創立在日本已經有99年的歷史,被封為是日本的國寶,為了明年在台灣首度公演也特別來台灣。渾厚嗓音,聽得出來嗎?其實帥氣的男主角,也是由女性來反串,寶塚的演員,一律都是由未婚女性來擔任演出,從考進寶塚開始得經過兩年訓練,才有機會登台。

  演員們接受華視新聞專訪透露,每天苦練得練到晚上十點,練嗓音也得練體力,因為太投入常常性別角色,也轉換不過來。從新人要爬上第一主角的角色,有人花了17年,因為結婚就得退出,還有演員為此犧牲了私生活,也讓觀眾更能感受到,寶塚華麗的表演下,也藏著不為人知的辛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