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23 12:00

"系花"愛反串 徵求接班人

古芙仙 許文男 報導  / 高雄市

  很多大學系所都會有所謂的系花,但看到高雄中山大學的劇場藝術系,系花很特別,一共有三朵,而且都是大男生,他們因為平常喜歡做反串打扮因此出了名,還組團表演,現在他們三人要畢業了,於是在網頁公開徵求,要找反串接班人。

  舞台燈光一開,三位女神上場了,誇張大膽的表演,美麗的身影,讓現場尖叫不斷,他們是中山大學劇場藝術系的系花,想再近一點看嗎?亮眼的外型,完美的化妝,但您沒看錯,這三個婀娜多姿的,都是大男生,因為喜歡做反串打扮,三個人還自己組團表演,美麗的外表,讓他們在學校爆紅。

  短鬈髮的阿擺,在留鬍子前,常被誤認成中性的女生,講話細細柔柔的范范,光聽聲音也真不知道他是男生,還有這位戴大耳環,長長浪漫鬈髮的,叫做小肆,還因為擅長化妝,曾上過知名談話節目,因為身上的女性特質,三個人成長過程常受到排擠,直到大學同班,組團到處演出打響名號,現在要畢業了,他們希望能找到三朵花反串接班人,歡迎想跟他們一樣,勇敢做自己努力追夢的人,也來成為他的學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