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10 18:58

比女人還嬌媚! 偽娘團吸睛更吸金

曾雨薇 報導

  誰說男子漢不能嬌滴滴,大陸有一個偽娘表演團體「武漢愛麗絲偽娘團」,成員大多數都是各大學院的大學生,表演舞台上,他們千嬌百媚,舞台下,他們個個都是大男人,也讓大陸掀起一股「偽娘」風潮,更催生了「柔媚經濟」,商演活動接不完。

  表演舞台上,這些偽娘們千嬌百媚,清新的外表比女人還要可愛,大男生要變成嬌滴滴的女生,舞台下他們加緊排練,副團長小路說,整個偽娘團有200多名團員,來自武漢等幾個大學,2009年成立時只是一個普通的動漫社團。

  剛好一次參加活動時,團裡女學生一個都不在,於是大家商量由幾個男生反串女生去參加,沒想到演出效果非常好,於是大家開會商量,乾脆成立了一個「偽娘團」專門反串,招收團員標準是,腿要細長臉要秀氣,現在這個「偽娘團」在武漢小有名氣,經常會接到一些商演活動,不過團員說畢業後,他們不會繼續演出,出了社會還是會跟大家一樣找工作,爲前途奮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