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21 18:58

好膽你就來! 整人節目瘋狂惡搞

綜合報導

  歌唱節目不只在台灣,就連在國外也很氾濫,要怎麼別出心裁,在美國有個最新節目叫做「KILLER KARAOKE」,23號要播出,內容竟然是找素人來唱卡拉OK,但過程中會百般阻撓,像是邊摸恐怖箱、臉砸奶油派等等,相當的搞笑,最後冠軍可以拿到1萬美金的獎金。

  找來素人唱卡拉OK,這是美國最新的競賽歌唱節目KILLER KARAOKE,但你以為光唱歌就好嗎,節目就是要讓你唱不下去。唱到一半,把挑戰者丟入水池,但更恐怖的來了,竟然放入活生生的蛇。尖叫到幾乎唱不下去。KILLER KARAOKE就是要挑戰極限,甚至還逼參賽者邊唱邊摸恐怖箱。就算是小小的鬃刷,也能讓人幾乎崩潰,但這歌還是得唱下去。還有人身上綁氣球,通過仙人掌堆邊唱歌。

  KILLER KARAOKE,23號要在美國首映,先推出片段來試水溫,網路上有百萬人次點閱,冠軍還可拿下1萬塊美金,相當於29萬台幣。不過播出後這麼重口味,就看觀眾買不買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