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17 18:58

流產怕被甩! 假扮護士偷嬰兒

王皓 報導

  有人非常想要小孩,自己沒有生,乾脆用偷的。這發生在美國的喬治亞州,有個女子假扮醫護人員跑到醫院,想偷走剛出生的小BABY。整個過程,都被監視器拍了下來。

  天下父母最大的惡夢,莫過於孩子被人帶走。美國喬治亞州就發生這樣的社會事件,一名女子假扮醫護人員,溜進醫院想偷走新生兒。結果她的行徑被監視器全都錄,被偷的寶寶也及時被攔截下來。

  畫面上一名非裔女子,穿著醫護人員的服裝,將一個嬰兒床從嬰兒房拖了出來,接著女子抱起床上的小寶寶,拔腿就往出口跑。到了大門口,一名警衛看見女子手裡的新生兒,起了疑心,於是追上去盤查,最後順利將寶寶攔截下來。

  這是發生在喬治亞州,一間醫學中心的事件,偷嬰兒的女子叫做巴拉德,她不久前流產過一次,擔心會因此被男友拋棄,於是乾脆到醫院偷別人的新生兒。最後法官重判巴拉德20年有期徒刑,並且裁定她至少要服刑滿10年,才可以申請假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