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05 12:00

浙江公寓坍塌埋7人 1老婦不治

黃涵逸 編譯

  大陸浙江奉化市,有公寓發生倒塌意外,這是一棟屋齡20年的老舊公寓,因為年久失修竟然發生坍塌,一度造成七人被埋在裡面。雖然警消立刻前往救援,將居民救出,但其中一名老婦人,因為傷勢過重,在急救過程中不幸死亡。

  大批警消聚集,用鉗子各種機具,把厚重的磚瓦搬開,搶救受困在瓦堆近8小時的小女孩,折騰好一陣子,女孩終於獲救,消防員用毛巾把女孩眼睛遮住,急忙用擔架抬出,送上救護車,大陸浙江奉化市,4號上午一棟老舊公寓傳出倒塌意外,造成7名住戶被埋,當地政府動員四百多名軍警搶救,公寓突然坍塌,五層樓高的公寓,瞬間成了廢墟,也把附近居民給嚇壞,當地居民表示,房子年久失修,事發前就有裂痕牆面脫落的情形,已被列為危樓,但當地政府沒有盡快處理,才釀成大禍,經警消努力救援,被埋的7名住戶都順利救出,但其中一名六十多歲老婦人,因傷勢過重,在急救過程中,不幸罹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