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05 12:00

明尼蘇達州飄4月雪 積雪30公分

黃涵逸 編譯

  受全球暖化影響,各地天氣都出現異象。我們處在的北半球時序應該要進入春天了,但沒想到美國明尼蘇達州竟然在這時候下起大雪,但當地民眾看到春天下雪、開心的把雪橇拿出來玩。

  受全球暖化影響,各地天氣都出現異象。北半球已經開始進入春天,沒想到美國明尼蘇達州竟然在這時候下起大雪,難得在春天下雪,當地民眾倒是樂得把雪橇拿出來開心玩雪。車上積了層厚厚的雪,車子被卡在雪裡動彈不得,主車忙著鏟雪搶救愛車,大雪越下越大,連樹枝都被雪覆蓋,四處一片白雪皚皚,民眾也穿上保暖的羽絨外套來禦寒,美國明尼蘇達州受到風暴影響,竟然在4月份的春天降下大雪,挟帶著強風和暴雪,部分地區積雪深度更高達30公分,非常驚人,無論走到哪,到處一片天寒地凍,讓人以為又進入冬天。

  體育場堆滿大量積雪,連露天座位也被白雪掩蓋,工作人員連忙用清水噴灑清理環境,受全球暖化影響,世界各地紛紛出現天氣異象,北半球已經是春天,明尼蘇達州卻反常的下起4月雪,雖然天氣很怪,但當地民眾倒是很懂得苦中作樂,把雪橇滑雪用具通通搬出來,開心享受玩雪樂。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