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10 12:00

自行車賽變摔角 選手互毆打一團

薄懷鄭 編譯

  2014年環西班牙自行車大賽,發生了打架事件。義大利和俄羅斯選手,兩人在比賽途中,不知什麼原因,突然出手相互攻擊對方,互相拉扯、架拐子,讓所有人都看傻眼。

  正在進行中的2014年環西班牙自行車大賽,發生了參賽車手打架事件。義大利和俄羅斯選手兩人在比賽途中,不知什麼原因,突然出手相互攻擊對方。整個衝突過程,充滿濃濃的火藥味。

  眾家選手正努力往前衝刺時,突然穿黃色衣服的選手,用手揮了在他後方,穿黑衣服的選手,接著又推了他的肩膀,而火大的黑衣選手,則不甘示弱,用力把黃衣選手的手推開,還作勢要打人,黃衣選手追上去,又推了推黑衣選手,場面火藥味十足。

  據了解,發生衝突的是義大利選手和俄羅斯選手,居然在爬坡途中,起了口角不說,甚至動起手來,兩人互相拉扯、揮拳,誇張的行徑,不但全被轉播的鏡頭記錄下來,連記者都看傻眼。

  犯下不能容許的錯誤,這兩2位選手,最後當然被大會取消了資格,而他們的行為,更是完全破壞了運動家精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