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賊在偷啥? 把頭埋在女屋主雙腿間

這賊在偷啥? 把頭埋在女屋主雙腿間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發生了你不知道的「事情」,報給你知叫「新聞」,發生了不可思議的「事情」,報給你知還要麻煩你傷腦筋,應該叫什麼呢!?就有這麼件事兒,發生在英國,一名女子表示日前她睡在沙發上,感覺到有竊賊入室被驚醒,卻看到這名盜賊,竟然把他的頭埋在女子的雙腿之間。

據英國《鏡報》的報導,這名英國女子指出,當天她喝了一些小酒,然後就在沙發上睡著了,睡到一半朦朧中,她感覺到似乎有外人入侵她的屋內。醒來一看,發現米勒闖進家中,還把他的頭埋在自己的雙腿之間。女子推開他驚慌大叫「你是誰」,然後把米勒趕出門。女屋主重新將門窗鎖好後,原以為米勒已離去,於是安心地躺在床上睡覺。沒想到90分鐘後,女子再度聽到門窗被撬開的聲音,她發現又是那個米勒,於是狂叫,叫聲驚醒了鄰居,協助她報警處理。警方最後逮到米勒,但是米勒向警方供稱「是女子邀請我去她家的」,全案已進入司法程序調查中。

看懂了嗎?有登徒子登堂入室,然後女子大叫「你是誰」,趕出門外……,疑點重重,可真要辛苦英國警察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