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換俘限期已過 人質安危不明

綜合報導

約旦和伊斯蘭國換囚期限,已經在台灣時間週四晚間十點半到期。約旦政府表示,由於還沒有確認飛行員的生死,因此到目前為止,雙方都還沒有動靜。日本政府代表,也還在安曼斡旋。日本人質後藤健二的妻子,則首次公開敦促日本和約旦政府,盡力營救她的先生。

由於約旦政府的堅持,使得雙方換的換囚行動,又陷入僵局,雖然兩名人質情況不明,但目前交換人質的地點,土耳其南部的阿克恰卡萊小鎮,大批來自全球的媒體記者,依然在這裡守候。日本政府代表,也還在安曼斡旋中,眼看時間一分一秒過去,人質家屬都十分焦急,紛紛出面喊話,希望伊斯蘭國手下留情。約旦人質父親薩菲卡薩斯貝,而日本人質後藤健二的母親石堂順子,也再次公開呼籲安倍政府救救健二,他的妻子更是首度打破沉默,發表聲明,健二的妻子還表示,之前保持緘默,是為了保護兩個分別才3歲和3個星期大的女兒,希望她們能夠有機會再見到她們的父親。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