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睡兩小時! 男子走路通勤33公里

日睡兩小時! 男子走路通勤33公里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每天走33公里上下班,你承受的了嗎?美國底特律一名56歲男子羅伯森(James Robertson),就這樣靠著雙腳「通勤」,從家裡出門到公司,或是從公司下班回家,就這樣每天走33公里,不論風吹雨打,照走不誤。

根據《澳洲新聞網》報導,羅伯森在2005年車子故障後,就開始靠著自己的雙腳走路走到現在,由於工廠工作的薪水不夠他再買車養車,羅伯森就每天咬緊牙根,不畏天寒地凍、酷熱難耐,「走」就對了!

羅伯森也坦承,自從每天開始走路上下班後,除了放假時間外,根本沒時間好好睡覺,光每天走路上下班就要走8、9個小時,回到家睡2小時後,就要準備起床上班,他的工廠經理看不下去,曾經跟羅伯森表示,可以中途搭他的便車去上班,但羅伯森堅持要靠自己走完全程,讓他非常佩服羅伯森驚人的耐力。一名大學生看到媒體報導羅伯森的新聞後,決定成立集資網站,籌備資金幫他買車,還有車行願意送車給羅伯森,希望羅伯森別再那麼辛勞,該是讓他的雙腳好好休息了。

(圖片/澳洲新聞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