嚇! 隆乳放錯地方 少婦2顆奶變4顆

嚇! 隆乳放錯地方 少婦2顆奶變4顆 | 華視新聞

李羽蝶報導

整形手術對於現代人來說,已經不是什麼稀奇的事情,但還是必須承擔一定的風險!英國一名27歲的媽媽史黛西(Stacy),為了追求大胸部便跑去隆乳。但就在做完手術的3年後,她的胸部開始走樣,從原本的2顆奶竟變成4顆奶。

史黛西說她會把隆乳手術擺在自己的整形首要順位,是因為「我從12歲開始,我就一直想要大胸部,因為我以為這才是人們應該的樣子,因為漂亮的女人都擁有美麗的胸部。根據《每日郵報》報導,史黛西在2008年隆乳,一開始她對於新身材感到滿意,但3年後胸部卻開始走樣,甚至是惡夢的開始。史黛西說,因為她的隆胸植入物放錯位置,醫師竟植在肌肉下,而乳房組織下垂後脫離了植入物,讓她看起來有4個乳房。更可怕的是,2年後她才知道自己當初隆乳所用的是PIP矽膠。當年PIP矽膠就是因為破裂風險高,曾有幾起死亡個案而被禁用。畸形的雙乳讓史黛西,再也不敢穿性感的衣服。幸好最後在醫師的協助下進行手術,替她換了較安全的植入物,才讓她重拾自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