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歲一夕變82歲 動刀救老臉

張樂 編譯

整型,能幫人填補歲月痕跡,重拾青春。但是整型並不是萬能。大陸河南鄭州一名80年代出生的少婦胡娟,28歲那年懷胎生子後,突然罹患了一種名叫獲得性皮膚鬆弛症的後天不治之症。整個人皮膚在極短的時間內鬆垮下垂,彷彿一夕間從28歲變成了82歲。容貌急速變老,讓她不敢帶孩子上下學,讓她不敢跟老公出雙入對,甚至動了離家輕生的念頭。最後靠整型醫生動手術、搶救青春。經過拉皮、除皺、填補,如今她雖然無法變回三十多歲,至少外貌年齡比過去少一半,讓她重拾歡笑。

丈夫朱繼超說,我就是要找到我老婆,告訴她我不會和她離婚,我不會拋棄她,這番告白讓台下女性觀眾各個動容;夫妻相聚後,老婆胡娟還是想離開他,原因是她自己覺得,這幅容貌讓丈夫和孩子被人嘲笑,鄭州女子胡娟2003年28歲當媽媽,是這個模樣;但是懷孕末期卻發生極大變化,渾身皮膚鬆垮下垂,罹患了罕見的獲得性皮膚鬆弛症,讓她在極短時間內從28歲變成了82歲。

類似病例全球只有十例,而且無藥可醫,只有整型。節目播出後,上海醫美診所跨刀相挺,替她整容,拉皮之外,還切除多餘的皮膚、填補塌陷的部位。雖然無法回到實際年齡三十多歲,但至少讓她看上去四、五十歲、而不像八十多歲的老奶奶了。最近她和丈夫重拍婚紗照,雖然看似仍有些老少配,但是這對夫妻慶幸,還有再次白首偕老的機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