砸732萬整偶像臉 慘變香腸嘴

張樂 編譯

整型是悅人悅己,但不能讓自己變成另一個人。英國有位男子是娛樂界名媛金‧卡達夏超級粉絲,因此花了15萬英鎊,大約台幣730多萬,動了大約五十次整型手術,希望自己變成像卡達夏一般。然而一再整型讓他現在連嘴巴都動不了,悔不當初。即使整型診所願意再幫他動手術修復,他也不願意了。

23歲的年齡,從相貌看,覺得是男還是女呢?喬丹詹姆斯原本是這付容貌,是個男兒身,但他朝思暮想的是英國名媛金卡達夏,然而喬丹不只是當個粉絲,還想化身為金卡達的分身,因此從四年前開始,逐步展開他的變身大計畫。從雷射除毛、眉毛刺青、到注射肉毒桿菌、和豐唇手術。

四年來,他動了將近五十次大大小小的整型手術,耗費將近十五萬英鎊,大約732萬台幣,大約台灣半棟房子的價錢。但最後換來的不是他更像偶像卡達夏,而是他的嘴唇變成了香腸嘴,厚到幾乎無法抿嘴。像他一樣的還有這兩個,一個想變成芭比娃娃的男友肯尼,從臉部塑型到塑身。

花了十萬美元,三百萬台幣,這位則一心想變成超人,整型美白,身型相貌絲豪看不出他東南亞裔的血統而沾沾自喜。兩位想扮成肯尼或是超人的粉絲們,最麻煩的是他們從不認為本尊從此消失是一件不對的事。至於喬丹詹姆斯最初還想讓自己男性外觀女性化。直到一再整型失敗,他才認了,即使醫生願意再動手術幫他整回來,他也不願再嚐試整型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