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2/18 18:49

崩潰了! 少年目睹PS4被砸爛

許哲瑜 編譯

看到孩子日以繼夜打電動,整天廢寢忘食,恐怕不少家長都會抓狂。日本一位爸爸,疑似不滿兒子沉迷遊戲機,什麼事都不做,竟然直接拿大鐵槌把兒子剛買的PS4遊戲機砸爛,兒子頓時崩潰大叫。

少年提著剛買的PS4遊戲機,一路鬼叫衝進房間,馬上就遭到老爸大聲訓斥,少年整天待在家,只喜歡打電動,打到廢寢忘食,老爸忍無可忍發飆了,暴怒的老爸手持大鐵鎚,對準桌上的PS4就是一陣猛砸,連電視也摔壞了,剛買的遊戲機就被砸爛,兒子頓時崩潰,一旁的同伴嚇到縮在牆角,同時錄下整個過程。

事實上父子衝突已經不是第一次,先前少年一直窩在房內玩PS3,老爸就直接衝進來抱走主機,拿到一樓直接摔在地上,同樣拿大鐵槌猛砸,兒子倒地崩潰痛哭,但沒多久又買新的一台,沒想到還是被砸爛,爸爸採取激烈手段,不惜與兒子爭鋒相對,就是希望他能做點正事,別再沉迷電動遊戲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