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23 18:58

連打3天電玩 強制送醫猝死!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一名體重高達120公斤的男子,沈迷電玩,每天都在家裡打電動,這次還連續打了3天3夜都不肯睡覺,家人看不下去,請警察來把他強制送醫,這名男子卻不肯就範,掙脫員警跳下救護車,沒想到就在員警將他壓制在地時,男子突然臉部發黑,沒有了呼吸心跳,送醫不治。

  中午時間,人來人往的菜市場裡,停了一輛救護車,原來是這戶屋主的兒子,打電動打了三天,都不睡覺,爸爸看不下去,請來警察把他強制送醫。沒想到,他真的想電動想瘋了,才剛坐上救護車又趁著救護人員不注意,立刻跳下救護車,想要往對街衝。旁邊的五名員警,一看到立刻圍成一圈,把他壓制在地上。

  不過他還是不肯聽勸,試圖掙脫,員警才拿出束帶,準備要把他捆起來,沒想到,他突然臉色發黑,沒有呼吸心跳,整個過程。才短短五分鐘,男子卻沒有原因突然猝死。

  難道是員警在壓制的過程中,勒脖子勒的太緊了,才會導致死亡,不過當天協助的警消說,這一切都是按照標準程序,男子不斷掙扎才會用束帶,要把四肢固定住。而且初步調查,死者的頸部沒有勒痕,死者爸爸也說,有可能是因為兒子長時間熬夜不睡覺,才會導致突然猝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