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了一輩子! 72歲老婦終於如願當媽

等了一輩子! 72歲老婦終於如願當媽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印度

不管任何事情都不要放棄希望!印度一名高齡72歲老人考爾(Daljinder Kaur),和79歲丈夫吉爾(Mohinder Singh Gill),2人結婚47年,但考爾始終無法順利受孕,不過2年前當他們幾乎放棄希望時,偶然看到「試管嬰兒」的相關廣告,決定到醫院嘗試,終於在上月19日喜獲一子。

據英國《都市報》報導,協助2夫妻老來得子的生育中心「National fertility & Test Tube Baby Center」表示,一開始對考爾的案例沒信心,畢竟考爾年事已高,但後來她的體檢報告個數據都正常,卵子也很健康、適合受孕。不過該生育中心也指出,其實像這類高齡得子的例子,在當地已不是第一例了,2008年就有一名同樣70多歲老婦靠著試管嬰兒喜獲一對雙胞胎。不過事件曝光也引發爭議,許多人認為,萬一兩人過世,孩子未來該由誰照顧,但這對高齡的新手爸媽樂觀表示,他們能在這把年紀擁有孩子,都是上天的眷顧「無論如何,神必定會照顧我們的孩子」。(圖片來源/翻攝網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