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16 15:10

72歲老婦高齡產子 被爆為幫丈夫爭遺產?!

72歲老婦高齡產子 被爆為幫丈夫爭遺產?!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印度

日前印度一名高齡72歲老人考爾(Daljinder Kaur),和79歲丈夫吉爾(Mohinder Singh Gill),2人結婚47年,始終無法順利受孕,但上月靠著「試管嬰兒」,終於喜獲一子。雖然當時不少人都為此感動,但也引發爭議,很多人認為,萬一夫婦倆過世,孩子未來該由誰照顧等,老夫妻表示,能在這把年紀擁有孩子,都是上天的眷顧「無論如何,神必定會照顧我們的孩子」。

不過,如今有傳言指出,其實考爾會選擇高齡產子,是要幫丈夫爭奪公公價值50萬英鎊的遺產。據了解,吉爾和兄弟姐妹爭奪遺產已持續了40多年!吉爾曾提到,父親去世前希望遺產分給5名子女,但吉爾其他4個兄弟姐妹,不讓他參與分割,只因為他沒有孩子。

為爭奪遺產,吉爾和考爾夫妻就開始四處求醫問藥,但多年來都一直未能如願懷孕,由於印度法律禁止年齡大於45歲的人領養孩子,因此他們只能尋求人工授精技術懷孕生子。雖然如今有了健康可愛的兒子,但吉爾一家的遺產爭奪,似乎不會就此畫上句號。(圖片來源/翻攝網路)

【↓↓相關報導↓↓】

等了一輩子! 72歲老婦終於如願當媽

http://news.cts.com.tw/cts/international/201605/201605121750797.html#.VzlwgPl96Uk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