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24 23:30

帶鱷魚行竊 遺留現場當替死鬼

陳思瑜 編譯

澳洲北部的北領地,前幾天發生一起離奇竊案。有四名男性,半夜闖進學校辦公室偷東西,結果他們居然先丟出三尾鱷魚打頭陣,而且犯案後,還把鱷魚留在原地。前來逮人的警察發現,這三尾被當替死鬼的鱷魚,還疑似被虐待,瘦得只剩皮包骨。

小偷打破辦公室大門玻璃後,扔了一條東西進來,放大仔細看,哎呀~竟然是鱷魚,而且還不只一條,小偷一連丟了三尾鱷魚進來,緊接著四名裸著上身的男子,闖進辦公室,開始翻箱倒櫃,到處翻找值錢物品,最後其中一人,抓起桌上電腦螢幕拔腿就跑。

這起帶鱷魚闖空門案,發生在澳洲北部一間學校,這四名小偷犯案完後,就把幫他們打頭陣的鱷魚同夥,留在原地;警方到場後發現,這些鱷魚不但嘴巴被封住,還疑似營養不良,呈現奄奄一息狀態。

現在已經被送到保育區,調查牠們究竟來自何處,至於這四名帶鱷魚的小偷,正被澳洲警方通緝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