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20 20:18

模擬北韓轟炸美本土 金正恩自嗨

蘇雅容 編譯

北韓慶祝國父金日成105歲冥誕,舉行晚會表演,歌手賣力演唱,舞台上的大螢幕播放,模擬北韓導彈轟炸美國本土的影片,現場掌聲不斷,金正恩露出滿意的笑容。

北韓太陽節慶祝晚會,北韓版的少女時代台上賣力演唱愛國歌曲,最高領導人金正恩特別出席觀賞,當然要來點SPECIAL的,亮點就在舞台的大螢幕上,發射北極星二號導彈,最後落在建築物密集的土地上,這時出現了一堆墳墓和被燒毀的美國國旗,這段模擬轟炸美國的畫面,看得台下北韓阿兵哥,拚命拍手、臉上卻沒有表情,倒是金正恩露出滿意的笑。

戰爭需要武器,到底美國航空母艦戰鬥群,抵達朝鮮半島海域了沒?先前美軍官員說韓國媒體報導不實,尼米茲號還在加州,沒有要前往東北亞,至於卡爾文森號,外傳在東南亞的巽他海峽。

美國國防部長馬蒂斯證實,卡爾文森號真的在路上,戰場上變幻莫測、虛實難辨,北韓問題複雜程度,美國總統川普愛放話個性,跟著收斂。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