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02 20:24

格鬥狂人踢館? 館長秀錄音澄清

綜合報導

中國大陸格鬥狂人徐曉冬,日前10秒內打趴「雷公太極」魏雷,現在傳出徐曉冬有意前來台,找在搏擊界知名的「館長」陳之漢,是要踢館嗎?陳之漢親自直播,強調絕非踢館,兩人沒有要比試而是要聊一聊,進行格鬥上的交流,他還公開兩人對話錄音檔,倒是有台灣網友拿出250萬台幣,發文挑戰徐曉冬。

格鬥狂人徐曉冬對上太極宗師魏雷,十秒KO魏雷影片在網路瘋傳,傳出徐曉冬有意前來台灣,指名要找在台灣自由搏擊界,相當有名氣的「館長」陳之漢交流格鬥,陳之漢相當氣憤,因為交流被解讀為踢館,乾脆自己直播澄清,公布兩人的對話錄音檔証明沒有單挑。

陳之漢說他已經邀請徐曉冬來台會面,徐曉冬在錄音檔中澄清,他沒有到處下戰帖踢館,之所以和魏雷比試,是看不慣傳統武術在騙人,武打明星李連杰也出聲,言下之意似乎是支持太極再戰。

另外一名自稱擁有中華武術協會七段的網友,自拍拿出新台幣250萬元的影片,向徐曉冬下戰帖,只要徐曉冬贏了250萬是他的,讓這場武術之爭增添戰火。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