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26 19:58

當眾推人.比手勁 川普沒禮貌!

綜合報導

北大西洋公約組織高峰會在比利時布魯塞爾登場。想不到川普除了傲慢,什麼承諾都沒給,還沒禮貌地一把推開蒙特尼哥羅的總理,甚至兩度跟法國新總統馬克宏握手時,每一回都在比手勁,捏到咬牙切齒手指發白了。畫面傳遍世界,世人嘲諷說,原來這就是川普式的美國優先。

世人看見了川普式的美國優先,看川普一個箭步推了蒙特尼哥羅總理一把,害得人硬擠到北約祕書長旁邊。網友直批川普傲慢無禮。而川普目中無人,還愛跟人較勁,當他首次遇上法國新總統馬克宏時,宛如70歲和39歲的戰爭,握手時,馬克宏立刻發覺不對勁,於是咬緊牙關施加手勁回應,瞧兩人手指甲和關節部位,都用力捏到發白了。

鏡頭拉到大合照前的元首會,馬克宏跟別人互動後,才理會川普,川普等的不耐煩,他再度用力握了馬克宏的手,這時馬克宏出左手用力,示意川普別再玩了,想不到川普使出台灣政治人物最在意的一招''拍背'',因此最後輸的還是馬克宏囉。

工作晚餐會上,英國外相強森和首相梅伊也吃過川普的虧。另一場則是第一夫人之戰,47歲的梅蘭妮亞充份利用換裝展現先天優勢,使64歲又從頭到尾沒換裝的法國第一夫人布莉姬失色不少。但從這兩張照片看得布莉姬對梅蘭妮亞充滿讚美的眼神,那種氣度和智慧恐怕連川普都比不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