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26 13:27

川普沒禮貌! 北約峰會當眾推人

綜合報導

北大西洋公約組織高峰會在比利時布魯塞爾登場。成員國期盼美國能就北約核心戰略議題表態。想不到川普什麼承諾都沒給,甚至還當眾、沒禮貌地一把推開蒙特尼哥羅的總理。畫面傳遍世界,世人嘲諷說,原來這就是川普式的美國優先。

一場紀念儀式,世人看見了川普式的美國優先,川普一個箭步,推了蒙特尼哥羅總理一把,硬擠出一個位置,站在北約祕書長斯托爾滕貝格旁邊。但當介紹紀念碑的意義時,川普揚起下巴,一付不屑的模樣。或許這是攝影角度的問題。

但他把蒙特尼哥羅總理推開的動作,可沒人替他緩頰。網友直批川普傲慢無禮。爭取站在權力核心位置,正是川普多年經商成功的主因。而過去沒什麼國際事務經驗的川普自然不懂國際禮儀因此展現無比的傲慢。

美國總統川普,28國當中有23國仍未付,應當支付的防禦經費,不付帳對美國的納稅人不公,盟國期待美國對北約的核心戰略有所承諾,結果只換得川普的數落。畢竟下一站義大利七大工業國高峰會。才是川普歐洲行的主秀。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