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8曝光 ? 據傳蘋果內部要調查!

iPhone8曝光 ? 據傳蘋果內部要調查!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蘋果(Apple)iPhone系列手機,在新機發表前,各種間諜照、間諜文往往是網友關注焦點。最近推特一名爆料達人,在推特上PO出一張疑似「iPhone 8」的運輸照片,據傳引起蘋果展開內部調查。

網友「Benjamin Geskin」PO出的照片可見,疑似「iPhone 8」工程的原型機,螢幕占比非常大,也沒有實體的Touch ID Home鍵,與以往iPhone的設計有明顯差別;「Benjamin Geskin」透露,照片是由自稱運送公司的員工所提供,而該名運送員工表示,「iPhone 8」 都搭載了後置指紋辨識系統,對此,「Benjamin Geskin」曾在推特PO出相關照片,而聽到這消息,他表示「看起來沒這麼糟」。據了解,蘋果推出新品,其實會有多個測試型號,所以這次曝光的型機,是不是最後上市的版本,仍待蘋果發表新機時才知道。(圖片來源/Benjamin Geskin推特)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