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WWDC大會 iOS11亮相有這些新功能

蘋果WWDC大會 iOS11亮相有這些新功能 | 華視新聞

李羽蝶 報導

台灣時間6日凌晨,蘋果舉行2017年WWDC全球開發者大會。今年選在加州聖荷西McEnery Convention Center舉行。蘋果預計今年秋天將推出iOS11,也在大會上亮相。

iOS11重新設計了控制中心,面板與3D Touch更深度整合,可以透過3D Touch來操控相關功能。iMessage 雲端儲存功能也結合雲端儲存功能,可以將你的聊天記錄同步。Apple Pay也支援私人匯款、轉帳功能。未來Siri 的聲音更自然,還可以即時翻譯。直接問Siri英文這句話的中文怎麼說,Siri就會直接翻譯。iOS11Siri可以語音翻譯的語言有中文、法文、德文、義大利文、西班牙文。iOS 11 相機則使用 HEIF 技術來取代 JPEG 檔,與 HEVC 一樣,HEIF 除了可以提供良好的畫質以外,同時省下更多的儲存空間。除此之外,iOS11還推出AR 擴增實境等等。(圖/蘋果網站)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