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07 20:10

肆虐中美洲9死 "艾瑪"直撲佛州

綜合報導

史上最強悍的大西洋颶風艾瑪侵襲加勒比海小島,受災最慘的聖馬丁島幾乎全毀,機場、房屋、車輛全泡湯,至少9人死亡。按照行進路線,艾瑪接下來將撲向美國佛州,當地政府宣布進入緊急狀態,可能出現美國史上最大規模撤離。佛州民眾現在瘋搶物資,因為在艾瑪之後還有另外兩個颶風來勢洶洶。

颶風艾瑪橫掃加勒比海小島,透天厝坍塌整棟掉進河裡,這裡是受災最慘重的聖馬丁島,馬路都被淹沒、車子全泡湯,轉場機場根本看不出來,茱麗安娜公主國際機場幾乎全毀,公家機關和學校全都關閉,島上居民逃的逃、躲的躲,觀光客躲在飯店廁所、自求多福。

史上最強悍的大西洋颶風艾瑪,在加勒比海小島造成毀滅式災情,颶風獵人駕機穿越艾瑪,眼牆完整均勻颶風眼清晰可見,雪上加霜的是艾瑪不是大西洋上唯一的威脅,颶風艾瑪之後,大西洋上還有颶風荷西、颶風卡地亞,這是七年來大西洋首次同時有三個颶風。

美國佛州首當其衝,當局呼籲民眾全面警戒,加油站、大賣場物資都被掃空,逃離佛州的機位一票難求,颶風艾瑪來勢洶洶,就在這個周末佛州可能出現美國史上最大規模的撤離行動,當地已經進入緊急狀態全民嚴陣以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