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歲美魔女徐真熙身材纖細 出書又教書網友想當學生

56歲美魔女徐真熙身材纖細 出書又教書網友想當學生 | 華視新聞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韓國

一名56歲南韓美魔女徐真熙,藉著一檔綜藝節目走紅,受到外界熱烈討論,除了年紀與身材和臉蛋「不搭」以外,她的故事非常勵志,引發共鳴。

根據《騰訊新聞》報導,年紀已經56歲的徐真熙,纖細的身材宛如20幾歲的少女,歲月也幾乎沒在她的臉上留下痕跡,她上綜藝節目,看似光鮮亮麗,不過她的婚姻並不順遂,生下2名孩子的徐真熙,與前夫共譜32年的婚姻生活,卻經常遭家暴。

雖然遭到家暴,心裡留下陰影,徐真熙離婚後並未因此喪志,她不但學習繪畫、花藝和空間設計,憑著努力,在空間設計領域獲得許多獎項,還被南韓國際大學聘為客座教授,去年6月還出了個人散文集《真熙》。

徐真熙表示,自己並不喜歡運動,但是為了維持身材,她學習芭蕾,因曾遭家暴,一度害怕與外界接觸,現在卻能敞開心胸,還免費教孩子們芭蕾,她形容自己對外界充滿好奇,正因為好奇和善心,讓她心態能一直保持年輕。(翻攝騰訊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