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16 09:12

娶120位老婆 泰男育28子最大40歲、最小的才3歲

娶120位老婆 泰男育28子最大40歲、最小的才3歲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泰國

泰國一名58歲男子巴瑟,娶了120名妻妾,更生了28名子女。據《泰國網》報導,巴瑟是一家建築材料公司老闆、同時也是建築承包商,他透露自己在17歲時娶了第1個老婆,生了3個孩子,而婚後開始「納妾」,但巴瑟也強調,他在「納妾」前,都會告知其他老婆,由於老婆都願意接受,所以也從未有人因此吵架。

不過巴瑟也表示,他因為做建築工程,常會到各地工作,也因此更有機會遇到不同的人,最後甚至到了一個新的工作地點,就會在當地娶一房老婆,但他強調,他是真心愛每一個老婆,也相信所有老婆都愛他。巴瑟的老婆,年紀最大的已經54歲、最小27歲;至於28個孩子,最大的已經40歲,最小的才3歲。目前他和22個老婆,同住在坤西育府,其餘的住在其他各個府。

據了解,泰國法律認可「一夫多妻」制度,曾有一名華裔泰國人導遊對外指出,泰國由於男女比例失調(女多於男),所以每個男人可以合法娶多個老婆,但有一說法指,法律上只會承認1位登記領證的老婆可以分財產,但每個老婆生的孩子,都可以有財產繼承。(圖片來源/泰國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