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12 17:45

娶9妻家庭和睦! 男欲娶第10妻卻碰壁…

娶9妻家庭和睦! 男欲娶第10妻卻碰壁…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印尼

印尼一名38歲的男子Naryo,已與9名妻子結婚,並育有16個孩。但日前他欲迎娶第10任妻,卻遭拒絕,因為這名「準新娘」無法接受與Naryo其他妻子同住一個屋簷下。

據印尼《羅盤報(Kompas)》報導,Naryo9個老婆中,有2名已不在人世、1名正在荷蘭進修醫學,所以目前與6個老婆同住。據了解,他日前結識一名17歲的少女,2人交往後Naryo第10度與女方談及婚嫁,但少女表示,她願意結婚,不過為一條件就是,不願與其他的6個女人同住一屋。最後,2人婚姻還未談成就宣告破裂。

Naryo坦言,他現在與的6個妻子一同生活,從未出現任何問題,更指出,老婆們情同姐妹,和睦相處。他強調,雖然可惜,但就算長得再美、頭腦再聰明的女人,若不願與其他妻子同住,那會發生很多問題,很多這樣的例子,最後這個家庭將支離破碎「所以只好不能娶她」。(圖片來源/翻攝羅盤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