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臣已婚警長 強娶17歲少女做二房!

車臣已婚警長 強娶17歲少女做二房!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據《搜狐網》報導,車臣傳出一名17歲的少女科達吉奧拉比伊娃(Kheda Goilabiyeva),竟被逼著婚嫁給已婚的47歲警長古奇戈夫(Nazhud Guchigov)。

婚禮儀式照片曝光,吉奧拉比伊娃愁容滿面,淚灑婚禮現場。據了解,婚禮當天吉奧拉比伊娃被連續3次逼問「願不願意嫁給古奇戈夫」,並被威脅,若不同意就會被綁架,且她的父母若阻礙婚禮進行,「後果妳自己負責」。

據悉,古奇戈夫早有妻子,且娶二房之事已觸犯了俄羅斯反對一夫多妻的法律。因此,事件曝光後,在俄羅斯引起軒然大波,不少俄羅斯人對婚禮表示憤怒、不支持。一名出席喜宴女子坦言,許多人都不贊成這婚事,因為新人年紀實在相差太大。更說「如果是我的女兒,我情願殺了她也不能讓她這樣嫁人」。

車臣總統拉姆贊卡德羅夫(Kadyrov)對此表示,「媒體所刊登的法律條例都是謊言,真正的愛情沒有年齡限制。」自卡德羅夫任總統後,就已推翻聯邦法律,並鼓吹一夫多妻制。他提到,男人可在車臣娶多個妻子,也可娶外國的女人,但車臣女人只能嫁給車臣男人。(圖片來源/翻攝網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