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18 16:39

蘋果無線充電板AirPowe 恐僅能充自家產品?!

蘋果無線充電板AirPowe 恐僅能充自家產品?!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蘋果公司在今年的秋季新品發表會上,展示了無線充電板「AirPower」,還可以一次將3種支援無線充電的產品放在板上充電;包括Apple Watch Series 3、AirPods無線充電盒、相容的 iPhone系列(iPhone8、iPhone8Plus、iPhoneX),預計將在2018年發售。不過現在有消息指出,AirPower恐怕能僅能針對蘋果旗下產品提供充電,也就是其他廠牌的手機、產品,就算支援Qi無線充電規格,恐也沒辦法使用AirPower充電。

據了解,AirPower可以同時為3個蘋果產品無線充電,而其他廠牌有,暫時也還沒對外公布有相關技術,外界分析,蘋果恐會在電路設計加上裝置識別,避免充電過程產生其他不必要問題。至於,支援Qi無線充電的新產品iPhone8等系列機種,是否可藉由其他廠牌Qi配件無線充電,只能等上市之後實測。(圖片來源/翻攝網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