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11 12:55

團購紅蘋果 冰2週竟"卸妝"

莊明憲 報導  / 新竹市

鮮紅的蘋果竟然會褪色?一名蔡姓女網友在臉書爆料公社抱怨,自己在3月24號跟朋友團購紅蘋果,分裝兩袋,一袋放冰箱,先吃沒冰的一袋,結果10號要吃冰箱的蘋果時,竟發現蘋果全部褪色,整個嚇傻,網友直呼太誇張,調侃白雪公主的故事是真的。

影片中可以看到,蔡姓女子從冰箱裡拿出本來要吃的蘋果,但發現紅蘋果已經褪色,像是掉漆,這些蘋果是她在3月24號跟朋友一起團購買的,分成兩袋裝,五顆放在室溫已經吃完,10號準備要拿冰箱蘋果吃,看到蘋果褪色模樣,嚇到不敢吃。

到底是染色還是什麼原因,實際用手摳摳看蘋果皮,蘋果紅色部分沒有掉,手指也沒有染色,聯絡朋友把同一批蘋果拿出來比較,朋友的蘋果卻是正常的,和朋友買的蘋果切開比比看,除了靠近果皮的果肉有點不一樣,其他部分看起來也沒有爛掉,怎麼會這樣,實在有夠納悶,我們詢問有經驗的水果行,他們也從來沒看過這種情形,蔡小姐決定要把褪色蘋果拿去找店家問清楚,在還沒有搞清楚原因前,蘋果也不敢吃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