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17 09:08

"訪亞大成功" 川普返美演說

綜合報導  / 美國

美國總統川普結束了12天的亞洲訪問行程,回到美國,為此行向全國發表演說。他表示,這趟亞洲行獲得極大的成功,特別是在貿易和北韓問題上。不過他在記者會中,兩度暫停大口喝水的舉動,卻意外成了焦點。

風塵僕僕,一站趕一站,美國總統川普的亞洲訪問行程畫下句點,回到美國的他,特別為此行,向全美發表演說,川普對這次的訪問行程成績,相當滿意,特別是在貿易和北韓議題上,取得重大的進展。

川普說中美雙方都同意,不會接受北韓凍結核計劃,來換取美國與南韓,停止軍事演習的協議,另外他還表示,這趟行程還帶回了,將近3千億美元的,商業合作協議,並且向世界宣告了「美國優先」的貿易立場。

講的口沫橫飛的川普,這時突然彎下身找東西,然後起身問沒有水嗎,經人提醒才發現礦泉水,馬上拿起來狂飲,而就是這個舉動,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因為川普曾發推特,譏諷同黨參議員魯比歐,在演說時拿起水瓶喝水的舉動,沒想到風水輪流轉,恐怕川普自已都沒想到,自已喝個水也被拿來作文章。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