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01 17:18

【影】勇哥徒手抓蜥蜴驅逐! 卻遭罵翻"虐待動物"

【影】勇哥徒手抓蜥蜴驅逐! 卻遭罵翻"虐待動物" | 華視新聞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新加坡

新加坡一處地鐵車廠,近日不名原因出現了一隻巨大蜥蜴,窩藏在一部列車的車底,原本有員工拿棍子,希望可以引出來並抓住牠,但是都徒勞無功,最後反而激怒牠,不過接著卻出現一名非常勇敢的男子,直接抓住蜥蜴的尾巴,拖出廠外,網友看完直呼「太勇猛了吧」!

根據臉書專頁「Channel NewsAsia」分享的影片,有員工發現,一隻蜥蜴窩藏在列車底下,員工試圖要將牠趕出來,所以拿出棍子、掃把瘋狂刺牠,雖然成功將蜥蜴弄到地上,不過卻也激怒了牠,瘋狂的逃竄還試圖想要反擊,看起來非常凶猛,這時突然出現一名「勇哥」,試圖要抓住牠的尾巴,最後在旁人的幫忙下,牠成功一路將牠拖出廠外,路途中蜥蜴還一直想要反咬拖牠尾巴的男子。

網友紛紛留言表示:「太勇猛了吧」、「太強了,直接用拖的」、「沒想到蜥蜴這麼凶」,不過也有人抨擊「如果你們不會處理,請交給專業的人,不要這樣虐待動物」、「員工有想要處理的意圖非常好,不過處理方式卻讓人卻充滿問號」等等。(翻攝Channel NewsAsia 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