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2/17 17:21

疑昏迷被家人誤認已死 11天後開棺驚見棺材有"抓痕"

疑昏迷被家人誤認已死 11天後開棺驚見棺材有"抓痕" | 華視新聞

黃育仁 綜合報導  / 巴西

巴西一名37歲的女子桑托絲(Rosangela Almeida dos Santos),曾因為2次心臟停止,出現休克現象,家人誤以為她已經死了,於是快速將她入棺埋葬,沒想到她不但沒有死,還在棺材當中掙扎,11天後家人開棺材發現桑托絲不幸身亡。

根據《太陽報》報導,桑托絲因為心臟驟停,出現敗血性休克,家人誤以為她已死亡,誤將她「活埋」,而且棺材整個封死,一般人完全無法從裡面逃開,下葬後,有鄰居小朋友聽到墳墓內有人尖叫,原以為「童言無忌」,但仔細聽才發現真的有細微呻吟聲。

11天後桑托絲的家人開棺查看,桑托絲已經死亡,不過棺材上面有抓痕,手指也有受傷,甚至連額頭也有撞傷痕跡,這些傷痕遭當局初步認定,桑托絲為了脫身在棺材內掙扎,才會用力抓並撞擊,目前真正的原因警方還在調查當中。(翻攝太陽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