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27 18:42

美容師粗暴打頭 愛犬休克亡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有民眾將愛犬、送到新北市鶯歌,一間寵物店美容,狗狗卻洗澡、洗到休克死亡!傷心的飼主調閱監視器畫面,發現美容室在替狗吹毛時,發現狗掙扎,竟然抓著狗脖子,重重的痛打小狗的頭部,控訴店家虐狗。

把狗狗送到寵物店美容,卻疑似遭到美容師粗暴虐打,導致一歲半的馬爾濟斯,凱凱,休克死亡。事發地點在新北市鶯歌,詹姓女飼主把狗狗送到寵物店洗澡,卻接到電話說狗狗休克暈倒,結果一調閱監視器,竟然發現處寵物美容師動作相當暴力,還兩度打狗狗的頭部,不排除跟狗狗死亡原因有關連,已經向動保處投訴。

馬爾濟斯凱凱休克死亡前,到底發生什麼事,調閱寵物店監視器,看到當時狗狗洗完澡,寵物美容師拿吹風機幫忙吹乾,但狗狗不斷掙扎想逃,這時美容師先伸出手,一把抓著狗狗的脖子,動作粗魯,接著下一秒更可怕,重重兩巴掌,往狗狗頭上打下去,才一歲半的小型犬凱凱,根本承受不住,嚇壞之外,腿軟癱下來,這一癱,美容師自己也嚇到,緊急按摩想補救,但太晚了,緊急送醫仍然不幸死亡。

飼主詹小姐當然很生氣,原本活蹦亂跳的狗狗凱凱,陪著自己一年半了,一歲半的身體,應該沒有問題,直到監視器曝了光,才坦承自己有動手,打狗狗的張姓美容師,因為涉嫌虐待寵物,當天就被開除,但飼主詹小姐,決定投訴動保處,也希望能推動動保法加重處分,讓寵物能真的受到保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