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年貨大街開鑼張燈結綵年味十足

張良信 田鴻魁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年貨大街將從今天晚上開賣,一直到農曆除夕,包括傳統的迪化街等四個商圈,上午都已經張燈結綵,充滿過年氣氛。而在價格方面,今年部份海鮮類和香菇,價格上漲約一到兩成。同時配合年貨大街活動,年貨公車也從今天起正式上路。

  來到迪化街裡,商家忙著把年各式樣的年貨全部擺出來,另外這一頭則加緊趕工,訂製攤位,台北年貨大街晚間將在活動中揭開序幕,迪化街商圈更是張燈結綵,全新的年貨一一出爐,連小朋友也看得口水直流。不過今年包括干貝等海產類和香菇,都悄悄漲價一到兩成。年貨大街才剛要開始,迪化街入口違規停車嚴重,周圍交通是亂成一團,市府推出年貨專車,鼓勵民眾還是多坐公車採買年貨。年貨公車行經迪化街、寧夏、華陰商圈及台北地下商圈等四大商圈,尖峰時間每六到八分鐘就有一班。另外台北年貨大街今年繼續推出宅急便服務,最快隔天就可送貨到家。不妨走一趟迪化街,感受一下濃濃的過年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