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西南航空班機爆炸墜毀

綜合報導

  一則空難消息:大陸西南航空公司一架從成都飛往溫州的班機,在台北時間也就是昨天(23日)下午四點三十分,在瑞安上空爆炸失事,機上六十四名乘客全部罹難。初步了解,失事班機上並沒有台灣旅客。

  這架俄羅斯製的圖波列夫T154型飛機,是在台北時間下午兩點三十分,從四川省成都機場起飛,預計飛往溫州。但是在起飛後兩個小時,就和機場塔台失去聯絡,隨後就在距離溫州機場約三十公里的瑞安上空爆炸。當地浙江省相關人員立刻組成了專案處理小組,前往搶救。根據了解,機上五十一名乘客和十三名機員都已經罹難。

  事實上,這次失事的圖波列夫T154型客機,在1994年的6月6號就曾經在西安起飛後不久墜毀,造成160人死亡。而大陸的民航史上更是意外頻傳:1997年5月9號大陸南方航空波音737客機,在廣東深圳機場失事,35人罹難;1993年北方航空和西北航空接連兩次意外,奪走了67條人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