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松飲料博物館 濃濃懷舊風味

金愛蓮 報導  / 桃園市

  五六年級生應該都很熟悉的飲料品牌,黑松舉行了八十週年的感恩嘉年華活動,重新整修的飲料博物館舉行揭幕儀式,四大主題展覽區,充滿了懷舊風,包括很久以前,黑松的飲料廣告也都展示出來,帶您一塊來回味為了慶祝八十週年慶,國內知名飲料公司,特別請來所有的員工攜家帶眷來參加園遊會,現場熱鬧非凡。

  已經有八十年歷史的飲料公司,成立至今,共生產了超過二十六億瓶的飲料,足足可以繞行台灣四百二十八圈。而在慶祝會上,也請來了歷年廣告明星何潤東、葉璦菱等,在館區的星光大道留下手印。一進入占地120坪的館區,首先映入眼簾的就是大型寶特瓶的裝置藝術,館內共分為四大區,除了50年代柑仔店門口必掛的瓶蓋型招牌,還將重現全台首座霓虹廣告塔,而歷年廣告代言人,像是白嘉利、崔苔菁、王祖賢等,當時所拍的廣告也都將一一呈現,讓民眾一次看個夠。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